close

 這是一場雷聲大,雨點小的一場試騎會

怎麽說呢!!報名人數一度讓我得搬出楊丁丁團長鎮壓

但是我心頭一橫就拼了

想說服務一下較遠地區的小騎士

當天前來試騎小騎士,卻讓我掉了下巴

不多不多~前後來了三位

回家後我還是想了想,我還是把重心擺在市中心就好

但是最讓我覺得興奮的事情,是前來試騎的小騎士都好喜歡嚕嚕車

嚕到欲罷不能~

DSCN5567  

DSCN5572  

DSCN5573  

三位小男生當天都算是高手~平衡感都不錯~很快就上手

第二位小騎士~諺諺~當天就決定加入騎士團的行列

讓我們大聲歡迎~諺諺

DSCN5571 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ushBiKeTAI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